【Android/iOS】Race Master 3D – Car Racing

App 名稱:Race Master 3D – Car Racing

開發人員:SayGames LTD

推出日期:2021/05/07 (Android); 2021/08/01 (iOS)

參考檔案大小:499.1 MB – 522 MB (因裝置而異)

“Race Master 3D” 原本僅是小小的一款賽車遊戲 app,沒想到會得到眾多玩家的喜愛,截至撰稿日,這款賽車遊戲 app 已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獲得 5,000 萬人次下載。遊戲以關卡的形式進行,玩家可單手遊玩。

在遊玩的過程中,玩家需要控制車輛的左右方向去閃避障礙物,然後爭取在比賽中獲得冠軍。當累積足夠的「第一名(金盃)」以後,便可以跟 Boss 去進行 1 vs. 1 的競賽。

遊戲賽道多樣化
與 Boss 1 vs.1 對戰,但 Boss 的難度也不高

完成比賽後,玩家可利用遊戲幣去為車輛進行升級,提升效能。

後語:

遊戲裡沒有過人的美術設計,但勝在可單手遊玩操作,而且整體遊戲難度不高,加上遊戲賽道多變化,也是這遊戲能突圍而出的原因。留意的是,在遊戲中期以後,賽道會開始重複出現。

另註:如果關掉網路,是可以免廣告地遊玩,但此方法同時阻擋透過觀看贊助廣告去獲得額外獎勵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